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获批江西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认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0 10:50 围观555次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2020年江西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认定结果的公示》,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是8所入选高校中唯一一所高职院校。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获批江西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认定

  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并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若干意见》要求,以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江西工业强省等重大发展战略,区域中小企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发展为目标,着力健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制机制,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和技术转化专门机构,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先后修订出台《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关于鼓励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实施办法》《科研工作量化与奖励办法》等制度文件;着力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夯实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础载体,逐步形成了由大学科技园、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创新创业孵化基地、25个多类型技术研究中心和协同创新中心组成的“1+2+N”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体系,构建了学校“一园、双擎、多极”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全新工作格局;着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科技创新团队,强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依托平台开展纵向科技项目研究、横向应用技术研发等,年完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百余项。

  此次九江职业技术学院获批省级基地认定,既是对学校前期在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管理运行成效、模式特色示范等方面工作的肯定,也对下一步技术转移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学校将以获批省级基地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学校总体办学目标,紧密结合“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不断完善学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顶层设计,加强科技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提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社会服务能力,探索并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有效机制,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