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青鹿高教跨校区协作智慧教室,赋能互动教学创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0 15:40 围观982次

  日前,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和《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提出了“强化课堂主阵地作用”、“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的要求。由此可见,课堂已成为了本次教学革命的主阵地和主战场。

  现阶段教育信息化要聚焦于课堂本身,教学创新成为了教学革命的主要任务。由此,青鹿提出了“智能互动课堂,赋能教学创新”的全新理念,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软硬一体化智慧教学环境,切实提升课堂质量。

青鹿高教跨校区协作智慧教室,赋能互动教学创新

  青鹿高教智慧教室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建设新型智慧教室,推动课堂教学革命,重塑教育教学形态。“多校区办学”应成为现代高校发展的重要形式,而“一校多区”的现象也给教学资源优化配置和教学管理带来新的问题。本方案可实现1个校区上课,多个校区实时互动的1+N多点模式。保留传统课堂教学临场感,促进校区间教学资源共享。此外,青鹿多点互动教室也可支持多校协作教学,使更多的学生共享名师课堂,促进学习共同体的构建。

青鹿高教跨校区协作智慧教室,赋能互动教学创新

青鹿高教跨校区协作智慧教室,赋能互动教学创新

青鹿高教跨校区协作智慧教室,赋能互动教学创新

  “智慧管控”系列也帮助高校进行信息化设备管控、教室状态数据收集及教室视频集控,解放高校管理者的双手。

  青鹿在高校教学改革中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未来将持续通过科技的力量,帮助高校推进教学改革从课堂延伸到教学,从单间教室升级为整个校园,从线下到线上,打通教学全流程,支持多种混合学习方式,专注于师生发展,为高校人才培养创造稳定、好用的信息环境。

青鹿高教跨校区协作智慧教室,赋能互动教学创新

  青鹿一直相信,智慧课堂除了要有信息化硬件和技术支持外,更重要的是信息化技术与教学应用的深度融合,为此,青鹿专门设立了智慧教育研究院,为广大教师提供专业、细致的智慧教学教研服务,帮助教师全面提升教育信息化素养。

点击进入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