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0级5800余名新生入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3 09:41 围观550次

  10月10日-11日,雅安职业技术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截止11日晚,来自各地的5800名莘莘学子相聚雅职,正式开启校园生活。

  10日上午8点20分,学院迎来了第一位入校的新同学,她是就读护理专业2020级16班的徐红。她说:“非常激动和高兴能来到雅职院,周围的同学和朋友都说雅职院很好,自己也非常期待来到学校,未来很希望学好知识技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雅安是一座非常吸引我的城市,是熊猫的故乡,而雅职院对于我而言是一所文化底蕴浓厚的学校,我非常喜欢雅安的文化,也对雅职院很憧憬,对于大学新生活我非常向往。”大一新生赵明涵说道。

  来自康养学院的新同学叶茂辉说:“之所以报考雅职院是因为学院的教学质量好,来到学校后,发现学校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面积很大,绿化环境也非常好。”

  按照学院安排,返校学生戴着口罩,沿着醒目的地面标识排队等候,依次进行行李消毒、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身份核验、报到注册。学生志愿者们以暖心的笑容与热情的服务帮助同学们一趟趟搬运行李,引导他们有序排队,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平稳安全。学生志愿者杨思琪说:“我们学校挺好的,希望能用自己的热情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喜欢上我们学校!”

  新生报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模、院长石静深入报到现场,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看望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新同学,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今年新生报到按照分校区、分学院的方式,分别于10日和11日错时错峰入校开学。在各部门、广大教职工的通力合作与共同努力下,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秩序井然。青春盛开,希望飞扬,秋日的校园灿烂耀眼,满怀憧憬与激情的新同学们,将在这里乘风破浪,扬帆起航!(通讯员:李永晨 尹雪智)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扬帆起航 蚌埠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扬帆起航 蚌埠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安徽省教育厅09-14
    9月12日,秋高气爽,阳光灿烂,蚌埠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如约而至。蚌埠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学院...
  • 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中国高校之窗10-30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迎来了充满阳光活力的2020级新同学,为了使新同学能够更加快速的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所学专业,经济贸易系于10月22日下午2时在学院礼堂举行了新...
  •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中国高校之窗10-20
    盛夏积攒无尽梦想,清秋终至校园绽放。10月15日—16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迎来4200余名2020级新生。这批历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抗洪抢险救灾“不平凡”的高考生,夙夜不怠,终于金榜题名...
  • 防灾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中国高校之窗10-19
    二零二零不寻常,学子克难登金榜。仲秋防灾齐欢聚,灿烂笑脸映朝阳!10月17日上午,防灾科技学院隆重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石峰主持。姚运生、任云生、刘春平、梁瑞莲、...
  •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中国高校之窗10-19
    10月17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迎新工作首日,校园内拱门矗立、条幅高悬,道路两旁的菊花造型各异、迎风傲放,热烈喜庆的氛围一如盛大的节日,欢迎全国各地莘莘学子的到来。校领导周保平、祝玉...
  • 让青春与梦想在六师扬帆远航——六盘水师范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侧记
    中国高校之窗10-19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10月11日,六盘水师范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馆内,朝气蓬勃的新生脸上洋溢着青春活力,新的起点,新的征途,六师学子将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里扬帆远航...
  • 昆明理工大学应用人才培养基地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中国高校之窗10-19
    近日,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应用人才培养基地(大理)、楚雄应用人才培养基地(楚雄技师学院)相继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负责人赴两个基地出席典礼,并检查、指导基地迎新工...
  •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中国高校之窗10-16
    10月10日-11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喜迎5003名2020级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满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汇聚交院,开启了人生新阶段的逐梦之旅。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前期统筹部署相关筹备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