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淮北师范大学财务处来蚌埠学院调研交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6 11:29 围观951次

  2020年10月15日下午,淮北师范大学财务处处长侯为波、副处长李杨及信息学院财务部主任章文静一行3人,来蚌埠学院开展调研交流。蚌埠学院财务处处长张兆亮主持了交流会,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哈焱、财务处副处长吴艳艳及财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张兆亮首先对侯为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蚌埠学院财务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预算编制与执行、专项资金管理、内控制度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住房公积金提取与管理、引进人才待遇及人才稳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哈焱介绍了蚌埠学院政府采购做法,并就如何加快政府采购进度与侯为波进行广泛的探讨。淮北师范大学财务处详细分享了他们好的经验与做法。

  交流会后,淮北师范大学财务处一行对蚌埠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均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颇丰,高校财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提高高校财务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通讯员:张帆 黄灿 杨安升)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