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幼教展开展在即,全球托幼大会八大主题抢先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9 10:42 围观1182次

  一年一度的CPE中国幼教展将于2020年10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展,以“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著称的CPE中国幼教展,集“论坛研讨、精准对接、新品展示、跨界融合”为一体,引领幼教产品趋势、传播幼教产品趋势、传播先进幼教理念并推动幼教全产业链健康发展,是领先国际幼教行业的交流平台。

  本届CPE中国幼教展将于玩具、婴童产品、授权展四展同台,跨界融合,同时还将召开备受业内关注的2020全球托幼大会。2020年是托育行业极具号召力力和影响力的盛会,全球托育大会力邀全球0-3托幼领域最强阵容组团现身,进行B端C端全覆盖,将线上线下进行打通,报名参会人员及机构可进行零距离交流与洽谈合作。

中国幼教展开展在即,全球托幼大会八大主题抢先看

  2020全球托幼大会的将主题设为“全球力量,共有未来”,本次大会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指导,由托育圈、小德兰爱幼教育、子需榜样妈妈x子需智库、爱多纷,PiklerUSA(美)、ChildSpace(新)、Beginning Well(德)联合主办,来自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现身进行分享与答疑,为不同领域的需求者提供方案和品牌产品,是一个别开生面的行业party。

  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聚合早幼教托育各领域领军人物及经营,借鉴国际趋势、融合全球差异、引领行业潮流,成为为孩子、家庭和业界提供咨询更新、信息交流、学术升级、项目对接成功落地的托幼产学研生态平台,会议线上超过500万人次,线下1000+人次,现场将实现四大洲全球连线、八大主题模块,会议主题分为:主题直播分享、星主播云探园、线上项目推荐会、开幕式活动、主会场活动、专题论坛、当地优秀园所游学参访交流等,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CPE中国幼教展不仅有主题鲜明的会议论坛,展会的展商与参展品牌数量也非常多,参展品类涵盖从教玩具、家具、游乐设备、草坪地垫、园服被服等硬件资源到幼教课程、绘本、师资培训等内容类产品,覆盖多有幼儿园运作需要的软硬件体系,观众专业化与多元化并举,结合会议主题,到场观众与展商都能够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动态,了解未来的行业发展趋势,发现更有价值的品牌产品。

中国幼教展开展在即,全球托幼大会八大主题抢先看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托幼行业动向,听大咖分享行业新闻与未来行业规划,千万不要错过今年的CPE中国幼教展。

  目前,CPE幼教展参观预登记进入倒计时。众所周知,CPE幼教展的亮点多多,其中2020中国学前教育发展大会将主题定为“重构边界,共创幼教新生态”,就疫情之后的幼教市场进行重新定为与解析,是值得参加的重要行业大会。另外,为了方便观众报名及有效参与现场活动,展会特别推出2020中国学前教育发展大会通票,点击进入(http://suo.im/6rTRnw)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门票,票价为88-698不等,设置非常人性化,可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票数有限,心动请即刻行动。

中国幼教展开展在即,全球托幼大会八大主题抢先看

来源:幼教展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