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到景德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0 17:16 围观699次

  10月19日上午,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莅临景德镇学院就高校思想政治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雨前,党委副书记王丽心等陪同调研。

  叶仁荪一行参观了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展厅和实践基地、创新创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教育基地等。在艺术学院,叶仁荪详细了解了新型陶瓷制作工艺和陶瓷烧制流程,对学校服务地方、特色办学表示肯定;在创新创业学院,叶仁荪和团十八大代表、景德镇学院优秀毕业生、鹰眼工作室创始人刘强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详细询问了工作室目前员工规模、经营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对刘强校友依托学校孵化基地取得创业成功表示赞赏,希望他克服疫情影响,行稳致远,把企业越办越好,更多吸纳毕业生就业;当叶仁荪了解到景院文创APP上线,产品线上线下销售两旺,他鼓励创业学生再接再厉,做出更好、取得更大业绩;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叶仁荪参观了瓷工运动展室、方志敏和红十军精神展室,瑶里改编展室,对学校结合区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表示肯定,对学生实践讲解、创新思政教学实践方式给予肯定。

  实地调研结束后,叶仁荪听取了李良智代表学校党委作的思政和安全稳定工作汇报。叶仁荪指出,景德镇学院搬迁新校区、配齐新班子,展现新面貌,形成了较好的发展态势,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就下一步工作,叶仁荪强调,思想认识还要再提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正创新推进思政课改革,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工作举措还要再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把各项举措落实到每个学院、每个教师、每个学生,打通最后“一公里”;育人特色还要再强化。要巩固学校“4422”思政课教学特色,进一步深入挖掘,形成景院品牌。叶仁荪要求,要以新校区、新班子为发展契机,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勇担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办公室、宣传部、稳定处等部门同志随同调研。(通讯员:李沙沙 卢宗旺 杨若邻 游好 苗静文 胡依依)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