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贵州医科大学校长罗鹏出席苏州大学纪念建校120周年发展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6 10:05 围观593次

  近日,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受邀出席苏州大学纪念建校120周年发展大会。校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大会。罗鹏代表学校对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表示祝贺,祝愿苏州大学盛世育桃李,再谱新华章。

  大会以“回眸双甲子,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互动的方式进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友好人士、海内外兄弟院校领导、校友和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庆苏州大学120华诞。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标主持会议,校长熊思东做专题报告,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校长吕建出席并致辞,校友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詹启敏出席并发表讲话。此外,来自社会各界的单位和个人纷纷发来贺信、贺电、贺词、题词等,表达了对苏州大学的美好祝愿和希冀。

  苏州大学建校120年来,秉承着“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校训,倡导自由开放、包容并蓄、追求卓越,坚持博学笃行、止于至善,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国家教育科技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苏州大学作为对口支援贵州医科大学的东部高校,具有一流的办学条件和先进的管理经验,长期以来,在“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重点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给予了贵州医科大学大力支持和帮助。此次苏州之行,加深了两校间的情感联系,进一步推动了两校间的交流与互动,实现共赢发展,促进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黄洋  李菡逸)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