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极域智能教室司令官CLASSHUB首秀!是时候分享这个秘密武器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6 12:49 围观582次

  2020年10月23日下午,极域CEO童涌先生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了重磅新品——极域CALSSHUB。

  极域CLASSHUB是极域自主研发的软硬件一体化新一代智能设备,产品秉承“开放、包容”的设计理念,高度融合极域自有产品的同时,也全面支持多种教学终端及第三方应用。内置英特尔X86芯片,集成无线投屏、多屏互动、录制直播、远程交互、集控管理等功能,支持与教室内既有设备深度融合,是建设各类智能教室、实现“三个课堂”常态化应用的核心设备。

  “联”字是贯穿极域CLASSHUB功能及应用场景的关键字。以教室为核心为单位,可分为教室外(聚焦校园和校园之间)、教室之间(聚焦一个校园的不同教室)、教室内(聚焦一间教室)。

  如今,一校多址的情况越发常见,CLASSHUB可一键开启直播教学、双师课堂等远程教学模式,针对不同需要可预装第三方应用,满足学校多样化教学需求;聚焦到一个校园内,CLASSHUB可借助摄像机采集大屏多视窗画面和教学互动过程,通过互联网传递至多个教室,支持校园广播,轻松共享内容信息;在一间教室内,CLASSHUB可联接教室内各类移动终端进行双向互动,实现多种设备同屏展示的应用效果,极大丰富教学内容的传播形式。

  伴随学校对信息化终端设备的逐步投入,学校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特别是学校教育活动从传统“授受式教育”向“建构式学习”转型为标志,教育教学综合性学习空间日益成为学校规划建设的新探索方向。综合化、集约化、高效化,各种功能相互依存、相互助益的有机整合系统,逐渐成为学校的主要基建方向。

  极域CLASSHUB通过联通学校、联动大屏、联接终端,将学校、教室、大屏、终端全部打通,同时整合了学校已有的软硬件资源包括教师资源,进行资源和信息共享,提高了已有资源的应用效益,重构了教学空间布局和功能,建构了一个新的“多目的的”“弹性的”复合型智能空间。

  基于极域CLASSHUB的智能教室建设方案可全面覆盖至一般教室、专业教室、实验室、实训室、计算机房、电子阅览室、会议室、校史室等各种物理空间,能够满足常态教学、分组教学、实验教学、远程教学、协作研讨、行政会议等多种应用模式。同时,为了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方案设计采用了灵活的结构,并留有合理的扩充余地,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稳定的、可扩展的支撑和服务。这样一款全面互通、多源开放的高性能产品,相信正式投入市场后,必将助力智能教室的建设,加速我国教育信息化的转型升级。

来源:极域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国产操作系统助推信创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
    搜狐12-02
    “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单独成章进行一体部署。在面临科学技术“卡脖子”等问题的背景下,科教兴国、人...
  • 用智慧点亮课堂 极域亮相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用智慧点亮课堂 极域亮相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0
    12月26日-28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此次教育盛会中,南京极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域)携智慧课堂系列方案...
  • 极域与您相约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1
    2017年5月7日-9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普教展)将在美丽的榕城福州举办。在此次教育盛会中,南京极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极域教室云方案、虚拟化语音室方案闪亮登场,更有极域课堂互...
  • “极域移动教室方案”通过中国教育技术协会鉴定认证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5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南京多维信联科技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极域移动教室获得国内相关专家的认定,并获得认定证书。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所长、博导何克抗为组长的专家组认为极域移动...
  • “极域数字化校园”解决方案大受好评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1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揭开帷幕。众所周知,我国教育事业近年来发展迅速,随着2010年7月底《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