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玉林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率队赴北流市走访校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6 14:45 围观1102次

  10月23日,玉林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庞国萍率领美术与设计学院、校团委负责人赴北流市走访校友并召开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北流市政府办副主任刘振森主持。

  会上,庞国萍代表学校对北流市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发展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申硕攻坚、教学科研和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新面貌和新成果。

  校团委书记介绍了校庆筹备工作情况,校庆期间,学校将会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学术交流活动、办学成果展、表彰慰问及校友纪念活动,学校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届时齐聚母校,希望广大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校友们对庞国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庞立新、顾元锋、刘小琴、李庆春、李艺、王宏光、谢婉秋、党鹏、钟健柏和李一心等校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各位校友畅叙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深厚感情,回忆了在校期间难忘的学习生活,分享了工作经历、感悟和经验。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庞国萍一行实地考察了陶瓷小镇,了解三环陶瓷的发展情况和在三环陶瓷工作的校友情况,并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走访校友,进一步推进了学校建校75周年暨本科办学20周年筹备工作,增进了校友的爱校情感、凝聚了校友力量和校友资源,促进了学校和校友的双赢发展。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