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豫章师范学院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部署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6 16:12 围观937次

  10月23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由教育部召开的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电视电话会后,豫章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蒲守智在特教楼北一楼学术报告厅,主持召开了豫章师范学院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龙、张海涛、彭元,党委委员刘芳芳、范雯芩、黄晓雷出席会议,各处(室)、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蒲守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以破“五唯”为导向,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持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全面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全力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抓好总体方案的落实落地。

  蒲守智强调,各院系、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尽快开展学习,列出问题清单,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不断强化过程评价,促进办学水平整体提升,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仅要做到思想上升级、行动上升级、更要效果上升级,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通讯员:张璐娜 刘群)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