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河南工学院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举行签约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9 13:16 围观365次

  10月27日下午,河南工学院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通过远程视频,在办公楼十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中马校际合作项目视频会谈暨签约仪式”。河南工学院校长陈丙义带领对外交流合作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校长倪政立、副校长徐亚支及该校相关院系领导一同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陈丙义对马方克服疫情与河南工学院开展合作交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河南工学院的办学理念与特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中国和马来西亚两国地缘相近,人文相通,命运相连,中马友好源远流长。希望两校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各层级交流,拓展多领域合作,携手并进,实现共同发展。倪政立对河南工学院的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发展历史及其专业特色。

  随后,双方对启动“中马一带一路交流生”项目,规划“河南工学院中马工程学院”合作,进行了会商并达成了一致意见,双份共同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前身是成立于1984年的马来西亚国际联合学院,是经马来西亚国家教育部及国家学术资格鉴定局(MQA)批准的正规全日制高校,2009年升格为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学院,2016年升格为马来西亚城市大学。该校是中国住马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中国教育部认证的位列前五的学校,也是中马“一带一路”指定合作学校。该大学设有吉隆坡和新山两个校区,现有在校生6500名,与包括我国在内的美、日、韩、印等40多个国家(地区)均有合作。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