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陇东学院2020年秋季师生综合球类运动会圆满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03 09:18 围观340次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董志镇美丽的收获季节,陇东学院2020年秋季师生综合球类运动会圆满结束。11月1日上午,陇东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闭幕式,院长辛刚国致闭幕词,副院长白生君宣读《陇东学院2020年秋季师生综合球类运动会表彰决定》,副院长马悦宁主持闭幕式;学校体委委员、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和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运动员、裁判员、师生代表共1100人参加了闭幕式。

  在本次运动会上,电气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并列第一名)、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历史与地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学生团体总分前六名;机关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 、体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岐伯医学院、后勤保障处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能源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联队、电气工程学院、机关1队、后勤保障处、历史与地理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机关2队获得“教职工篮球比赛男子组一、二、三等奖”;机关党总支、外国语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联队、化学化工学院、岐伯医学院、历史与地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教职工篮球比赛女子组一、二、三等奖”;刘冬梅、白文涛等58名师生运动员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段有成、安泰伸等58名师生被评为“精神文明先进个人”;陈其涛等40名裁判员被评为“优秀裁判员”;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辛刚国向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组织参与比赛的各代表队和辛勤工作的各位裁判员、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辛刚国高度评价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他指出,这次运动会选择的时机很好,期间恰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出台,我们用实际行动响应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这是一次参与比赛人数多、项目多、历时时间长体育盛会,秉承了奥林匹克运动会“贵在参与”的精神,从10月11日开赛以来,全校师生在近20天的比赛中,有22支代表队,1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5个大项、14个小项的比赛,各项目比赛组织有序,赛场竞争对抗激烈,精彩纷呈;这是一场关注度最高、影响为广泛的体育盛会;这是一场展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的体育盛会。他殷切希望,全校师生继续发扬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竞赛精神,把赛场上蕴藏的潜力、点燃的激情、汇聚的力量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创造人生新的辉煌;秉承“天天锻炼、人人健康”理念,坚持学习钟南山,健康100年,以体育锻炼为伍,培养体育兴趣,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独特功能,让锻炼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学校体育育人功能,逐步完善“健康知识+基本运动技能+专项运动技能”的学校体育教学模式;进一步弘扬体育道德风尚,促进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协调发展,不断丰富特色体育项目,加强体育学科团队建设,推动体教研深度融合,搭建体育学术科研平台,为提升体育教育教学内涵发展质量和体育竞技水平,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热烈的掌声中,辛刚国宣布陇东学院2020年秋季师生综合球类运动会胜利闭幕。(通讯员:张涛 周长宇 王瑞君 雷军涛 王一然 雷军涛)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