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冬季供暖工作会议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03 16:13 围观754次

  10月30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冬季供暖工作会议在伯川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徽出席会议,校内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供暖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韩轶主持。

  薛徽对目前的供暖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冬季供暖工作关系着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也是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和各供暖企业要提高站位,加强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供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贴目标,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多措并举保障供热效果;要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建立奖惩机制,确保供暖提质升级;要科学设计,精细管理,在保障温度的同时兼顾节能减排,实现科学绿色供暖;要做好应急预案,面对极端天气或紧急情况做到“不停暖、不停供”,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会上,大发热电四分公司、晋源供热公司及学校后勤处供暖工作负责人作关于管网检修情况、供暖准备情况和供暖管理工作的汇报,各单位负责人围绕各自供暖要求和重点难点充分交流。

  据悉,为便捷师生报修,提高采暖维修效率,学校后勤处新开发微信小程序——大工冬季采暖报修平台。该平台同时设置供暖投诉和维修服务考评功能,畅通师生监督渠道,提升供暖服务品质。(通讯员:秦博昱 苏克治)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