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人工智能时代 |天智中考实验操作考评系统用科技助力智慧校园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04 10:40 围观1475次

  疫情期间,在线教育不断兴起,大数据广泛应用尤为突出。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技术为教育场景研发提供了无限可能,天智利用这次疫情中学校的延期开学的时间,着重对系统的安全性、智能化进行深度优化,将AI人工智能的应用融入到实验操作考评中,并取得了重大技术突破,系统较以往更加突显考评客观公正、数据留存追溯、资源合理配置的创新优势,做到让中考实验考试更“公平、公正、阳光、安全”。

  顺应国家教育改革发展及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纳入中考学业水平考试的政策要求,天智结合25年实验室建设经验,已自主研发出中考实验操作考评系统,系统相关软件和硬件均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为中考实验操作考试及理化生实验教学需求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天智中考实验操作考评系统以实现中考实验操作信息化记录为目标,采用分布式架构,实现了考前数据一键批量录入、智能化排考,考中多机位录制安全存储,考后多样化阅卷和多数据校验等功能。考虑到装备环境的复杂性,天智分别创新研发了一体式和分体式采集终端。一体式采集终端依托天智智能顶装系统,后期维护简单便捷,适用新建实验室;分体式采集终端采用分体式底座,即装即用,适用现有实验室改建考场。

  为了更好的赋能实验考试,2020年,天智率先启动“实验考试样板考场建设战略”,天智将与各界伙伴携手,建设实验操作样板考场,在考试实践中不断推进中考实验操作考评系统标准化进程,为我国的实验考试发展提供数据支撑和方向标。

  广东天智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初高中理化生实验室建设及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评系统综合方案供应商,专业为初高中学校和机构的理化生实验室建设及实验操作考评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服务;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先进会员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科技创新企业。

  教育信息化发展中有很多新浪潮,新产品、新技术、新概念层出不穷。而天智在其中屹立多年不倒,如今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源自于在实验室建设中的实践中不断探索。未来,天智将坚持从学校需求出发,秉承创新为学的理念,抓住新技术革命的重要机遇,聚焦实验室前沿科学问题和核心技术攻关,努力取得更多原创性突破,为实验室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点击进入广东天智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