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四川农业大学2020年学生奖励及资助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04 17:14 围观423次

  11月3日上午,四川农业大学召开2020年学生奖励及资助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及首次“学风建设工作奖”评选答辩会。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奖励与资助评审领导小组组长张强主持会议。

  学生奖励及资助评审委员会主任,学生处处长李静波对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资格审查情况进行说明;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等13类奖助学金的评选依据、参评条件、评审办法、评审程序、候选人资格审查情况、存在问题及处理情况等进行介绍。领导小组对评审委员会审议结果进行逐项审定和表决,共评定优秀班集体60个、拟评奖助人选6853人次。按照2020年学生奖励及资助工作安排,接下来全部评选项目的拟评人选将陆续进入公示阶段,接受广大师生监督,确保工作程序规范、信息公开透明、反馈渠道畅通。

  会上,申报学风建设工作奖的12个学院就学风建设举措和成效进行了精彩陈述,评委经过投票,终评定人文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经济学院获评2019-2020学年度“学风建设工作奖”。

  据悉,为更好地发挥学风建设中学风评价的“牛鼻子”和“指挥棒”作用,学校今年在集体奖励中新设“学风建设奖”。学风建设奖分为优秀奖、单项奖和工作奖三类。根据学校发布的2019-2020学年度学院学风状态数据,全校排名前五的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资源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获评学风建设优秀奖。根据2020届毕业生考研、出国留学数据,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农学院和经济学院、风景园林学院获评学风建设单项奖。学校将继续优化学风评价制度和机制,持续激发学院主体的新活力,不断突破学风建设的新目标。(通讯员:陈金军 侯莉)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