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杭州集训画室有哪些?5省份明确美术联考时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06 15:37 围观371次

  截止目前,已有5省市明确了美术联考时间:安徽、北京、上海、河北、四川。

  安徽省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3日至29日

  缴费截止日期:2020年10月30日

  考试时间:2020年11月22日

  8:00-11:00 素描

  11:15-11:50 速写

  14:00-17:00 色彩

  北京市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日至4日

  缴费时间:2020年11月8日至11日

  考试时间:2020年12月5日

  上海市

  考试时间:2020年12月6日

  河北省

  考试时间:2020年12月19日

  8:00-11:00 素描

  11:15-11:50 速写

  14:00-17:00 色彩

  四川省

  报名缴费时间:11月1日至4日

  考试时间:12月5日-6日

  杭州源学堂画室在这里提醒大家,大部分省市在报名结束后都有一个现场确认的环节,请大家一定要按照规定携带相应的文件去确认。还有一些省市,如安徽省,要求同学们在缴费完第二天登录系统确认,同学们一定要看好自己所在省市是不是也有这些细枝末节的要求,一定要好好确认自己的报考信息!杭州源学堂画室会统一带领大家报名、确认,帮助同学们顺利报考!

  在考完联考后,同学们和家长都会面临一个问题:要不要参加校考?其实,适合参加校考一般有这两类人:一是专业能力过硬的,这类同学很多一开始就是冲着校考去的;二是联考失利的,虽然联考过线率高,但录取率其实偏低,有很多同学勉强合格,但不一定能被好的院校录取,于是转战校考。

  有些同学会说,联考都考不好,校考还能考好吗?这其实是大家的一个认知误区,联考和校考其实两个系统,校考时老师阅卷的主观性很大,而且不同院校的校考针对的方向不同,在杭州源学堂画室会根据报考院校对学生进行针对性的培训,联考考不好的同学在校考中发挥地很好的人也是大有人在的。

  校考的时间一般在来年的1-3月份,在4-5月份公布成绩。同学们可以关注目标院校的报考信息公布,校考的内容和时间都是由学校自主决定的,建议同学们选择院校时尽量只选3-5所,过多可能会发生考试时间相撞的事情。

  此外,各所院校的分数计算公式也会有所不同,一般是按比例计算文化课+专业课的分数计算总分,也有部分院校会把联考成绩考虑进去,这些都需要家长和同学对分数计算方法有一定了解,选择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的院校进行报考。

  当然,目前同学们还是以联考为主,联考倒计时不到60天了,各位同学还是要专心备战联考,祝愿同学们所有的努力都有回报!

来源:杭州集训画室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