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徽科技学院举行校史馆揭牌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09 17:10 围观499次

  11月7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校史馆揭牌暨建筑文化节“手绘校园”活动优秀作品展开展仪式在龙湖校区举行。安徽科技学院部分历任老领导,老教师代表——李光辉教授、刘正教授,馆名题写者、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石海松等出席仪式。校友代表,龙湖校区各学院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卫胜主持。

  卫胜指出,校史馆的建设是学校党委、行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学校作为全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建设、构建“十大育人”体系的重要举措。校史馆为进一步加强校史资料的整理与研究,深入挖掘学校的文化内涵,全面展示办学治校的辉煌历史和卓越成就提供了重要平台,更是全校师生开展校情校史教育,开展文化育人的重要基地。在校史馆建设过程中,广大校友积极捐献能见证学校发展的众多珍贵实物、史料,让学校师生真切地感受到学校办学70年来创业的艰辛以及一代代安科人砥砺前行、不懈努力的坚定脚步,更加坚定了安科学子兴校荣校的使命担当,为此他向为校史馆建设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卫胜指出,作为校庆期间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的“建筑文化节‘手绘校园’活动”,是围绕校庆主题,近期学校“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品牌的重要成果之一,一幅幅手绘作品展示了学校不同历史阶段具有代表性的建筑及文化标识,体现了师生对安科的挚爱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新期待。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光辉和刘正为校史馆揭牌。

  简短的揭牌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史馆和“手绘校园”活动优秀作品展。(通讯员:陈帅帅 张皖晴 吴姚琴 汤帅)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