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通职业大学举行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10 09:24 围观558次

  为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近日,南通职业大学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经各二级学院推荐,共有30名学生参与了现场评审答辩。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杜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与校团委、教务处、科研与产业服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200多名师生代表到场观看了答辩会。

  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南通职业大学首次采用了申报材料量化积分和现场展示积分相结合的办法。在现场展示环节,参评学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现场演讲的方式,全方位汇报了个人在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学们自信激扬的展示获得现场评委和师生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综合各名同学一年来的学业成绩、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积分和现场展示得分,机械工程学院强玺等21名同学获得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推选资格。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名同学的精彩展示和优秀表现,希望获得推选资格的同学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共同促进南通职业大学校风、学风的进一步提升。(通讯员:刘玲 崔超)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山东师范大学召开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中国高校之窗10-27
    10月23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千佛山校区文化楼三层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组长张文新主持会议。评审领导小组由学校领导、有关职...
  • 安徽理工大学召开2020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中国高校之窗10-22
    10月21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在厚德馆学生处会议室召开2020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董雨主持会议并讲话。董雨指出,国家奖学金是一项莫大的荣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