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玉林师范学院召开庆祝建校75周年暨本科办学20周年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10 14:01 围观325次

  11月9日上午,玉林师范学院在东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庆祝建校75周年暨本科办学20周年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党委书记唐仁郭、校长王卓华、副校长黄映然、党委常委徐一周出席会议,老领导江小玲、庞焕秋、甘志明、王志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卓华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从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申硕攻坚、校地合作、校庆筹备、学校“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工作作了通报。他表示,学校取得的成绩与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无私奉献密不可分。王卓华希望老同志们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为学校发展出好点子、谋好思路、提好建议,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

  唐仁郭代表学校党委对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奉献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75年来,一代代玉师人接续奋斗,辛勤工作,特别是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呕心沥血,艰苦创业,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了重要贡献,老同志的奋斗精神和历史功绩,我们将继续传承和牢记。他强调,离退休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服务性工作,学校各二层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原则,坚持一切从老同志需要出发,一切以离退休教职工满意为标准,把人性化服务贯穿于各项日常工作之中,全面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

  老同志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对他们生活的关心,他们从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制度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建议,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发展出力献策。他们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建校75周年暨本科办学20周年庆祝活动一定会是一次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的盛会,学校的明天也一定会更美好。(通讯员:孔小东 黄燕纳)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