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景德镇学院校长陈雨前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13 15:36 围观367次

  11月11日上午,景德镇学院校长陈雨前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计财处、后勤管理处及党政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院长朱练平从评建整改工作、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党总支书记郭小丽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及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副书记吴芹、副院长夏小红分别就分管的学生工作、教学、科研作了汇报。

  陈雨前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及总体发展思路。对外国语学院今后的发展,他指出,要坚持师范类办学基础;要抓住新文科机遇体现外国语学院办学特色;要做好高素质高学历教师培养,积极引进外籍教师体现外语特点,带动外语教学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外国语学院力量。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副科级以上干部和行政管理人员参加调研。(通讯员:刘斌权 龙丽萍 方文龙 夏雅君)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