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工业大学参加2020长三角一体化院士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17 09:50 围观513次

  11月7日,以“科创长三角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长三角一体化院士论坛暨第三届安徽院士创新发展论坛在合肥开幕。中国工程院和中国科学院24位院士、长三角“三省一市”科协负责人及有关高校、科研机构负责人、专家学者等共450人参加会议。

  论坛由中国科协指导,安徽省科协、上海市科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单位主办,安徽省院士专家联谊会承办,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与协办。

  本次论坛对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进行了宣传和推广,与会专家学者对实验室近几年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11月10日,安徽省院士专家联谊会给安徽工业大学发来了感谢信,并期待双方充分发挥资源和平台优势,合作共赢。

  冶金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依托于安徽工业大学,专注于冶金减排与冶金一、二次资源清洁高效利用的基础与应用技术研究。近三年来,实验室承担了国家级及省部级项目50余项,以及宝武集团、中天钢铁等大型钢铁及环保公司科技项目30余项,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学成果奖励10余项。烧结烟气污染物减排方向专利影响力处于水平,并授权国际PCT专利1项。(通讯员:吴其林 龙红明 张苒 杜飞)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