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黑龙江大学师生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17 08:56 围观274次

  11月13日上午,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走进东北农业大学,为在哈高校师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部署,黑龙江大学党委书记王永清、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张庆伟书记联系世情、国情、省情实际,从认清和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形势变化、重要特征、机遇挑战、有利条件、目标任务和战略构想等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答了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

  张庆伟书记强调,高校作为崇尚学习、精英荟萃的殿堂,广大师生要切实把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紧密结合起来,顺应形势变化,紧跟时代步伐,着力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素质,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合格建设者。要锤炼适应新发展阶段的政治素质和过硬本领。坚定执着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忠实践行者。培养优良品德,带头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校风师风学风。锻造过硬本领,敏于求知、储备丰富学识,躬身笃行、增强实践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在祖国需要的时候担起重任,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实现人生价值。

  张庆伟书记希望广大学子热爱龙江、扎根龙江、建功龙江,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展现青春风采、谱写青春华章。

  黑龙江大学师生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学习,加强了对龙江经济发展建设的信心,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执着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龙江建设、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肖博宇)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