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理工大学创建第二届淮南市文明校园工作接受检查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18 19:53 围观347次

  11月17日下午,以淮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淮南市文明办主任徐启超为组长,淮南市文明办、淮南市教体局工作人员为成员的检查验收组来安徽理工大学,对学校申报第二届淮南市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检查验收汇报会在行政楼12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董雨代表学校对检查验收组表示欢迎,并从六个方面介绍学校文明校园创建重点工作:以思想道德建设为重点,着力提升师生员工文明素养;落实从严从实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师德师风建设入手,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育人氛围;加强校园环境建设,打造优美安全育人环境;加强阵地建设管理,阵地育人效果显著。他强调,学校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创新思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检查验收组听取汇报后,认为安徽理工大学创建工作做到了组织落实、制度落实、经费落实,创建工作有目标、有思路、有措施、有阵地,创建成果显著,并就学生评优评先、师生信教情况、党支部建设、文化传承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检查验收组成员详细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实地查看了教室、食堂、宿舍、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地,对学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指导。(通讯员:董坤 娄志勇 夏雅凤 阮进华)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