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19 09:09 围观314次

  11月12日下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在办公楼A307会议室召开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陈正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校长张宏主持。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和《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严格财政支出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财务处工作人员通报了2019年内控报告编报情况,并对内控建设要求和学校内控现状工作做了分析汇报;内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甘肃民族师范学院 内控建设进行了讨论。 

  陈正武指出,要严格落实两个文件精神,按照条例规定落实相关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在全校范围内转发并学习;要尽快引入第三方协助学校开展内控建设,按照文件要求编报内控报告,及时对存在的问题反馈解决,不断提高甘肃民族师范学院 的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严格执行预算约束,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强化“三公”经费管理,加强政府采购和资产管理,实施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将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贯穿工作的全过程中。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通讯员:吴迪 牛永有 蒲国鑫)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