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曾柱到实验动物中心调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19 15:57 围观341次

  11月17日,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曾柱到实验动物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实验动物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实地调研各实验室。

  实验动物中心主任杨红宇汇报了实验动物中心人员结构、科室设置、教学科研服务和两校区保障情况,由于扩招和科研课题大幅增加,为确保学校的内涵建设和发展,目前科研服务工作的管理状况。同时,重点介绍了动物实验室和相关平台的使用和运行状况,以及中心工作面临的困难作了详细汇报。

  曾柱在听取汇报后,对实验动物中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中心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实验动物中心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科研动物实验方面,主动向广大科研人员宣传各种动物信息,做好科普宣传工作;二是加大中心动物实验平台资源整合,与校内其他平台加强合作,为科研机构和科研人员主动服务;三是增强对工作的前瞻性谋划,作为全校广大科研人员的服务机构,对标先进省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平台建设力度,提升贵州医科大学科研课题研究的深度和广度。(通讯员:邹习俊 李菡逸)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