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来西南医科大学调研教材建设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20 10:04 围观340次

  11月17日下午,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教育出版中心主任韩忠刚一行来西南医科大学进行考察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涛,北医出版社全国高等医学院校本科临床医学专业立体化规划教材(第4轮)校内参编人员,教务处和二级院系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郑小莉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刘力介绍了学校参编与选用北医出版社教材的有关情况。韩忠刚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最新教材政策,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更深入了解西南医科大学的教材建设情况,进一步加强西南医科大学与北医出版社的合作,加大教材建设力度,实现合作共赢。随后,与会成员就教材需求、编写与选用、实际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教材对现代技术的跟进与体现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何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材是体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重要知识载体,是学生获取知识和培养能力的基本工具,是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基本保证。学校教师应重视对教材的深层次研究和评估,借助教材推动教学改革,同时积极汲取教育教学改革经验推进高水平、高质量教材编写使用,使教材编写与教学改革同频共振,协同推进医学教育发展。(通讯员:赵丽娜)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