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华大学学报自科版和社科版双获“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23 09:05 围观453次

  由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等联合推出的2020年《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六版)近日发布,北华大学学报自科版和社科版双获“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

  截至目前,学报自科版三次进入该核心期刊目录,本次获评A级,排在210种自然科学综合类期刊的第12位,列A级第1位;学报社科版首次进入该核心期刊目录,获评A-级,排在429种人文科学综合类期刊的第122位。

  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是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等联合推出的期刊评价报告,简称“武大版核心期刊”,是国家新闻出版署用于期刊评价的六大核心期刊数据库。《报告(第六版)》推出权威学术期刊(A+等级)366种,核心期刊(A和A-)1693种,B+等级(准核心期刊)1914种,B等级(一般期刊)1847种,C等级(较差期刊)570种。(通讯员:王静敏 吕洪斌 郝耀宗 王力)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