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专业引领 |杭州福诺文件图书档案消毒柜智能启动全方位消毒灭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23 10:57 围观1319次

  疫情反弹再次提醒我们,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仍然大意不得。图书作为广大师生常接触的介质,新书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会产生多种有害化学物质,其中纸张和装订使用的黏合剂,含有大量甲醛成分。而旧书在流通过程中很容易沾染各种细菌和病毒,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霉菌、流感病毒等。

  如何保障图书的卫生,防止图书在疫情环境中受到疫情传播及其他细菌污染,保障读者阅读的图书干净、卫生直接关系到读者的情绪及人员的身体健康,同时,安全地提供服务是图书馆运营目标之一。故解决读者手中借阅的图书的卫生问题,成为学校图书馆及学生关注的问题。

  杭州福诺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图书档案消毒行业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引进国外核心技术,集生产、科研、销售为一体,自主研发的"福诺"品牌自助图书杀菌机、图书档案文件消毒柜、空气消毒机和防磁柜荣获多项专利,成为国内领导品牌。目前已服务于上千家学校及图书馆。

专业引领 |杭州福诺文件图书档案消毒柜智能启动全方位消毒灭菌

  据介绍,杭州福诺FLD-400系列文件图书档案消毒柜采用高浓度臭氧消毒,内置四层带孔托盘,一次可消毒图书或课本250本左右,已在国内多地的图书馆、高校使用,颇受读者欢迎。

  杭州福诺FLD-400系列文件图书档案消毒柜采用集成模块臭氧发生器,使用寿命超过8000小时;微电脑控制,智能启动,自动消毒,操作简单;托盘要求正面为平板结构,以方便取放书籍及资料等;根据消毒书籍的满载量,可以自行设定消毒时间,一般为10-60分钟可调,消毒时间设置按5分钟/次跳动;消毒灭菌无死角,消毒效率高,浓度稳定在满足消毒要求的小浓度内。分解后,无二次污染;通过国家专利认证、欧盟CE认证与浙江省疾病预防中心检测报告,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专业引领 |杭州福诺文件图书档案消毒柜智能启动全方位消毒灭菌

  消毒柜操作十分简易快捷,只需要按下操作键就能快速消毒。该机器使用静电薄膜过滤器,可以收集书籍中的细微灰尘、细菌、病毒、环境中的过敏元素,同时采用气旋式翻书功能,进行逐页杀菌,能够同时在书封和内页都起到杀菌的效果。机子上方还有一个10.1寸的多媒体屏,可以播放操作方法或者本校的宣传广告等资料。

  后疫情时代,做好图书馆图书消毒工作,守护学校师生健康是重中之重,因此一定要正确选择优质的消毒产品!

点击进入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