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陈仪香教授应邀来淮北师范大学作学术报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23 09:06 围观357次

  2020年11月18日下午,应淮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部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华东师范大学陈仪香教授、博士生导师使用腾讯会议为淮北师范大学作了题为“人工智能逻辑漫谈”的主题报告,报告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陈得宝教授主持,学院教师及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陈仪香教授的报告介绍了与人工智能相关的若干类经典逻辑系统,以及逻辑型程序设计语言,特别介绍基于逻辑的计算机规范语言,如智能系统的时空一致性描述语言STeC,混成时钟逻辑系统,神经网络鲁棒性的逻辑规范验证,探讨逻辑与计算融合一体的Hoare逻辑系统,进一步建立人工智能与逻辑的关系,并对人工智能逻辑的未来提出展望。

  报告会后,陈仪香教授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营造了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陈教授的报告中蕴藏着丰富的研究课题,拓宽了师生的学术视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讯员:郑颖 吴昕铮 王晶)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