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沃柯雷克人脸识别晨检机器人受追捧—红宝识非接触晨检机器人热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24 09:17 围观795次

  沃柯雷克在全球市场的表现一直是十分抢眼的,尤其近期重磅推出非接触晨检机器人-红宝识品牌之后,更是借着非接触和强大的晨检效果坐稳了非接触晨检机器人市场的头把交椅。

  红宝识凭借其出色的晨检效果、超高的人脸识别率、先进的人机互动功能、高端的外观设计、良心的产品价格,赢得了很多幼儿园的喜欢,达到了“日出百台”的傲人成绩。

  红宝识助力近百家幼儿园 无接触快速晨检

  沃柯雷克是中国知名校园机器人品牌,拥有一批忠实的幼儿园用户,这次红宝识一经推出,各知名连锁品牌幼儿园以及各省多地的机关幼儿园、实验幼儿园、中心幼儿园纷纷下单订购,与已有的沃查查共同守护幼儿园入园健康,红宝识晨检动作非常简单,伸出双手,张开嘴巴,就可以,便捷高效的产品赢得了新老用户的喜爱。

幼儿园小朋友们正在晨检

  苏州市一家幼儿园是沃柯雷克的第一批红宝识用户,园方负责人表示:“握课雷克是晨检机器人的知名品牌,口碑好,产品好用,给小朋友用的设备,肯定要选用最好放心的。浙江杭州一家幼儿园是一所高端品牌连锁幼儿园,在试用红宝识非接触晨检机器人后,非常满意先进的非接触晨检设备,于是将旗下所有幼儿园全部配置了同款产品。园长表示:“现在市场上有很多非接触晨检机器人晨检很少的项目,红宝识我非常满意,红疹、疱疹、蛀牙、红眼都能识别出来。”

  上海浦东区一家公立幼儿园近日也采购了一批红宝识晨检机器人,在问到为什么选择红宝识时,园长说道:“我们幼儿园是300多位幼儿,原来我们每天早晨起来要三位保健老师同时进行晨检,那大概也需要40分钟,用了红宝识非接触晨检机器人之后,比人工省了大概近一半的时间。家长有时候会忘记带卡,红宝石晨检机器人是人脸识别签到的,准确率非常高,对家长来说也很方便。”

  北京东城区一家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近日也用上了沃柯雷克红宝识非接触晨检机器人,除了品牌口碑、非接触晨检效果以及高精确的人脸识别外,该幼儿园负责人还强调了一点:“手势唤醒很好用,很高效小朋友掌握起来很快,伸出双手机器人开始自动晨检,我们还试验过其他手势或者走路经过就不会启动晨检,很精确的,也防止机器人自动感应耗电,总之是非常贴心的功能,细节可以体现一个公司对产品的追求,就像我们更加关注幼儿健康的方方面面和细节。”

  陕西西安一家幼儿园是部队园所,被评为陕西省示范园、全军示范园、家长放心园、绿色园所。该园园长分享道:“我们是非常重视幼儿健康的,选择沃柯雷克这款红宝识非接触晨检机器人,也是经过使用评测的。现在家长们更加放心让孩子入园,家长满意度直线上升,同时,也更加利于园所品牌形象的建立。”

  目前各个省市口碑标杆老牌幼儿园也都相继采购了红宝识非接触晨检机器人,我们的车间正在紧锣密鼓的生产中~http://www.walklake.com/news/122.html

点击进入苏州沃柯雷克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幼教关注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