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年糕妈妈2020知识节:用智识之光温暖留守儿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24 11:33 围观439次

  年糕妈妈第四届知识节,将在11月16日正式启动,预计到12月7日结束。本次知识节的主题是:更好的亲子陪伴。

  知识节期间,年糕妈妈自主研发的尤克里里、家庭烘焙等火爆课程,会以最给力的优惠回馈用户,此外还将为公益活动提供助力。知识节期间,用户每购买一单课程,年糕妈妈都将为公益项目捐助1元(满万元再额外捐赠实物奖品)。这些钱将购买绘本,捐献给乡村幼儿园。

  年糕妈妈是母婴领域屈指可数的大IP,旗下的知识付费业务于 2017 年 5 月正式上线,作为年糕妈妈三大业务版块之一,已与国内外近百位专家合作,研发了 100 多门高质量课程,成为育儿早教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借助于自身强大的内容体系和商品定制能力,年糕妈妈此前打造了早教盒子、数学盒子、科学盒子等产品。2020年,年糕妈妈先后推出了拼搭盒子和艺术盒子。这两款盒子产品,延续了年糕妈妈早教盒子、数学盒子那种“线上课程+线下教具”的产品形式,主打家庭场景与亲子陪伴理念,推出后几度卖断货。在本次知识节期间,这两个爆款产品也会有活动。

  本次知识节的最大亮点,是助力年糕妈妈“绘本微光”公益项目。“绘本微光”是一个为留守宝宝集中的乡村幼儿园捐献绘本的项目。

  年糕妈妈创始人“糕妈”李丹阳,始终提倡加强父母的陪伴,同时也呼吁对爸妈不在身边的留守宝宝给予更多的关爱。

  2018年5月起,年糕妈妈启动为乡村留守宝宝捐绘本的“绘本微光”项目,至今,已在贵州、云南、广西、安徽、河南、江西、山东、浙江等地49个乡村幼儿园捐建绘本点。合计捐出绘本23500多本和玩具数千件,惠及4400多个山村宝宝。而这些宝宝中,一半以上都是留守宝宝。

  根据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儿童心理学团队的测评,接受年糕妈妈绘本捐助的幼儿园,留守宝宝的专注力、语言能力、理解能力和秩序感有了明显提升。

  年糕妈妈知识节相关负责人表示,人类文明的进步,简而言之,是用智识的光芒驱散蒙昧。年糕妈妈作为母婴知识传播方面的超级IP,不仅要更好地为中国家庭提供养育知识,也将致力于帮助到更多留守宝宝。

来源:年糕妈妈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