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阿坝师范学院第二届学代会举行全体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24 09:15 围观433次

  海纳百川,看我学代会;奋发图强,我是阿师人。2020年11月20日上午,阿坝师范学院第二届学代会第三次、第四次全体大会在南苑剧场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钟顺秋、秘书处老师、二级学院团委副书记及193名学生代表与会。钟顺秋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阿坝师范学院学代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四十名。随后,工作人员宣读关于第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和《学生会章程(修订版)》等相关制度文件的决议(草案),全体学生代表表决通过。通过民主竞选产生执行委员会委员,充分发挥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在维护学校整体利益的同时,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

  学生社团联合会执行主席赵玲宣读倡议书。她提出三点倡议:坚定信念,胸怀祖国;勤奋学习,求实创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钟顺秋讲话。他对成功入选学代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的四十名同学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寄予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广大学生的榜样。最后,他向全体为此次大会顺利开展付出辛劳的领导、老师、同学表示感谢,相信在学校、老师们的带领下,通过学生代表的群策群力,阿师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会议在校歌《岷江之魂》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学代会的召开,为阿师学生工作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全校学子将在学代会的带领下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练就本领,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附:阿坝师范学院第二届学代会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回顾过去,我们为阿坝师范学院取得的成绩欢欣鼓舞;展望未来,我们对明天豪情满怀。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迎来了阿坝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在此,阿坝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向全校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坚定信念,胸怀祖国

  志在其一,行亦在其一。作为一名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明白,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理想是用来拼搏的。我们应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自觉担负起时代的重任。同时,我们要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走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把我们个人的成长与学校的发展、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

  二、勤奋学习,求实创新

  新时代对青年的全面素质和创新实践精神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要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强烈的求知欲望,不断涉猎各种知识,才能适应社会、适应发展。我们要勤奋学习,增强理论功底、掌握过硬本领;要脚踏实地,敢想敢做敢突破;要追求真知,坚定不移地培养科学精神;要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活力。

  三、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们不仅要将学业顺利完成,还应注重全面发展,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我们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完成学校各项学习任务,实现自我管理;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围绕学校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出谋划策,凝聚广大阿师学子的集体智慧,在服务他人中实现个人与学校的共同发展。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伟大的时代在召唤着青年,光荣的使命在激励着青年。让我们紧扣时代的脉搏,发扬“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阿师精神,围绕学校“两评估、两转型”中心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将壮丽的青春书写在川西大地上。

  阿坝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

  2020年11月18日

  (通讯员:唐杰 陈滢 王霞 周桢烨 杨思宇 韩珺 伍艳 徐亮 程维豪 周正 郑文瑜)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