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洪恩教育将于2020年12月2日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26 09:20 围观549次

洪恩教育将于2020年12月2日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

  的儿童寓教于乐企业洪恩教育(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H)(“洪恩教育”或“公司”)今天宣布将于2020年12月2日美国股市开市前发布截至2020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

  公司管理层将于2020年12月2日(星期三)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00(即北京/香港时间当日晚上9:00)召开业绩电话会议,讨论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业绩电话会议的拨号详情如下:

国际:1-412-317-6061
美国:1-888-317-6003
香港:800-963976
中国大陆:4001-206115
新加坡:800-120-5863
英格兰:08082389063
密码:5728482

  电话会议结束两小时后直至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12月9日,可拨打以下电话号码收听回放:

国际:1-412-317-0088
美国:1-877-344-7529
密码:10149624

  此外,本次电话会议的实况和存档网络直播还可在https://ir.ihuman.com/上观看。

  关于洪恩教育

  洪恩教育是的儿童寓教于乐企业。我们致力于“让快乐伴随学习的旅程,让每个孩子享受学习的乐趣”。受益于强大的教研能力、数十年的幼教行业经验、卓越的原创娱乐内容及技术研发能力的深厚积累,洪恩教育为孩子们提供了独特、有趣的互动式学习体验。我们创新及高品质的全方位产品和服务,包含互动式自主学习APP,以及学习材料和智能学习设备,覆盖学校及家庭教育需求和线上及线下教育场景,以及多样化的学科,包括中文、英语、数学及逻辑思维、文学及阅读、中国文化和STEM等。凭借我们坚实的教学基础、对儿童教育和心理学的深刻理解,以及在图形互动科技、AI/AR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方面所具备的先进技术能力,洪恩教育将继续以高品质的寓教于乐产品,为中国和全世界的孩子们提供既富有教育性又充满乐趣的最佳学习体验。

  联系方式:

  洪恩教育

  张容女士

  电话:+86 10 5780-6606

  邮箱:

  jungchang@ihuman.com

  汇思讯

  中国

  袁元先生

  电话:+86-13801110739

  邮箱:

  Eyuan@christensenir.com

  美国

  Linda Bergkamp 女士

  电话:+1-480-614-3004

  邮箱:

  lbergkamp@christensenir.com

  相关链接 :

  http://www.ihuman.com

来源:洪恩教育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