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六大安全优势领跑 溪风系列高品质保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30 10:56 围观414次

  随着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空气质量,空气健康,空气安全等话题迅速登上热搜榜,同时也成了街头巷尾人们关心的问题。特别是以学校,幼儿园,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防疫措施更显得尤为重要。

  新风系统作为空气质量健康的首选,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和接受,市面上的新风系统生产产家五花八门,各有优势,但是大多数都是空气净化和消毒杀菌方面的。除了它的功能性以外,它的物理性又怎么样呢?是否能够真正达到人员密集场所的一些要求?在这个方面,溪风人工智能新风系统,给我们交出来一份精彩的答卷。

  溪风系列产品不仅以打造校园健康空气质量,更是针对学校师生众多,小朋友活泼好动的特点,在安装的过程中就采取了六大措施,以保证绝对的安全和可靠。

  第一大优势  防水安全  大多数的新风系统都有室外的部分,如果一遇到下暴雨,下暴雪等极端恶劣天气时,外机很容易受到影响停止运行和工作,但是溪风系列  采取了潜水级的安全运行,任你再大的狂风暴雨 也能安全运行。

  第二大优势  厌恶火灾示警  任何公共场所怕的就是火灾,火灾里面的烟雾对人体是伤害最大的,溪风从细节入手,充分考虑了各种突发状况,一旦室内发生火灾,溪风系统会以快的速度发出声光示警  ,并以最大的功率迅速排走室内毒烟,争取更多的逃生时间。

  第三大优势 防坠落,这个其实就很好理解,当机器主体 承重结构发生意外时,配有二次防坠钢绳结构,4根防坠绳每根均可承受100公斤重量,这样极大的减少了由于机器老化或者其它原因带来的坠楼伤害。

  第四大优势 切斜断电  机器在受到外力的冲击下发生切斜时,会自动切断电源,避免意外。这一点是根据小朋友们的特性充分考虑的。

  第五大优势 开盖断电 打开机箱保护盖立即自动切断电源,保证人身安全。

  第六大优势 防撞防意外 溪风系列全部采用阻尼材料填充设计,全身无锐角,圆滑平润,在受到意外冲击是还会声光示警,这个也是针对学校幼儿园等特殊环境所量身打造,目的就是最大程度的减少安全隐患,达到放心使用。

  这样的六大安全优势完全体现了溪风研发团队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研发理念,从细微处 着手,精益求精,把所有危险都扼杀在摇篮里,真真正正做到校园空气质量的守护者。  

来源:溪风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