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水质监测站用于辽宁大伙房国家湿地公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01 09:39 围观1760次

  辽宁大伙房湿地公园位于辽宁省抚顺市章党乡和上马乡境内,规划区毗邻大伙房水库,北至沈吉铁路沿线,西至大伙房水库库区,南至铁背山一线,东至二伙洛村浑河桥。总面积1585.47公顷,其中水域面积为518.79公顷。

水质监测站用于辽宁大伙房国家湿地公园

  辽宁大伙房湿地公园位于辽宁省抚顺市章党乡和上马乡境内,规划区毗邻大伙房水库,北至沈吉铁路沿线,西至大伙房水库库区,南至铁背山一线,东至二伙洛村浑河桥。

  辽宁大伙房湿地公园总体规划囊括七项建设工程,即湿地保护工程、湿地恢复工程、科普宣教工程、合理利用工程、防御灾害工程、保护管理能力建设工程和基础设施工程。辽宁大伙房湿地公园规划建设贴近民生,可游览面积(生态旅游区域)约为72.6公顷,包括观鸟游览区域12公顷、登山与游园步道区域0.6公顷、植物观赏区域60公顷。整体规划体现人文、注重旅游。  

  为了保证这里的生态环境的水质状况,保护区的管理局决定安装了水质监测站,来实时监测这里生态环境的水质情况,通过实时的水质监测,来及时的了解这里的生态环境状况,做到防患于未然!一旦发现问题,也便于时间发现,及时治理!   

  九州晟欣水质监测站主要监测水质PH、EC、水温、溶解氧,监测的水质要素,可以通过无线传输的方式,传送至后台电脑端,方便使用者实时的观测,监测站可应用于各种环境下的水文监测场合,并且监测站的整体性能不会受监测环境的盐碱度、污染程度等各类恶劣环境 的影响。

  九州晟欣的水质监测站已经在青龙河自然保护区安装完成,本次项目的成功,代表托莱斯的产品再一次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在未来九州晟欣将以产品质量为核心,致力于打造良好的用户口碑!不辜负每一位用户的信。

水质监测站用于辽宁大伙房国家湿地公园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一套地下水盐监测系统安装于河南大学试验基地

    一套地下水盐监测系统安装于河南大学试验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4
    1.功能:能够测量地下水水位、水质参数,实时进行地下水数据自动采集、存储,能够定时将采集的信息自动上传监测系统。2.配置清单:地下水观测井1口、地...
  • 茂名市生态局水质监测站安装调试完毕

    茂名市生态局水质监测站安装调试完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4
    茂名市生态环境局,是茂名市机构改革组建的新部门,为茂名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一)办公室:负责文电、会务、机要、保密、档案、安全等机关日常运转工...
  • 水产养殖业水中指标出现异常情况

    水产养殖业水中指标出现异常情况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3
    养殖用水水质很重要。这种类型的水需要是活的和其它适合鱼类生长的水,但随着天气的变化,养殖密度可能会增加,池塘水质会出现各种问题。比如一些常见...
  • 怎样选择水质监测站供应商

    怎样选择水质监测站供应商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5
    对于水质监测站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水质监测站主要用于监测水质,通过对于水重PH、溶解氧等监测,为使用者提供可以参考的数据支撑,为了保证水质监测...
  • 九州晟欣水质浮标监测站入驻新疆阿克苏

    九州晟欣水质浮标监测站入驻新疆阿克苏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1
    九州晟欣自动气象站、湿地水质站、小型水质监测站入驻新疆阿克苏九州晟欣自动气象站、湿地水质站、小型水质监测站入驻新疆阿克苏阿克苏地区地处中国西...
  • 小型气象站的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小型气象站的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1
    目前,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气象站在一些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特别是方便、稳定的小型气象站应用为广泛。根据目前的科学技术进一步研究,大大提...
  • 浙江德清水质监测站设备的安装和培训项目

    浙江德清水质监测站设备的安装和培训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7
    本次水质监测站主要监测:PH、溶解氧、氨氮、盐分、水温等五要素,水环境监测系统是一种集数据采集、存储、传输和管理于一体的无人值守的养殖环境监测...
  • 九州晟欣水质监测站用于辽宁湿地公园

    九州晟欣水质监测站用于辽宁湿地公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5
    辽宁大伙房国家湿地公园位于辽宁省抚顺市章党乡和上马乡境内,规划区毗邻大伙房水库,北至沈吉铁路沿线,西至大伙房水库库区,南至铁背山一线,东至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