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高途课堂荣获央广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04 11:56 围观440次

  (12月4日消息)12月3日,“乘风破浪 聚教未来——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于北京丽晶酒店开启教育界年度盛会新里程,传递教育行业声音,解读教育政策,探寻未来教育发展趋势的桥梁。

  本次峰会中,高途课堂凭借在线教育行业深远的影响力及优质的教学质量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央广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奖项。这是高途课堂实力和口碑的双重证明,是对高途课堂在引领行业发展,实现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双重突破的极大肯定。

高途课堂荣获央广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

  据悉,作为K12在线教育的一匹黑马,高途课堂从成立至今,始终践行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使命,坚守教育初心,励志于教育公平,将优质稀缺的名师教育资源输送到全国各地,真正让教育无界。因此高途课堂的名师团队从学历背景到教学经验,再到授课风格,都有着高标准严要求的行业至高水准。

  高途课堂的择师标准和流程十分严苛,主讲老师经过3轮简历+3轮面试+3轮试讲层层筛选,录取率不超过2%。教研团队还将对主讲老师进行全程培训指导,反复打磨课程,确保课程质量上乘、课堂气氛活跃、知识点容易吸收消化。同时对符合标准的主讲老师进行定期考核,反复培训,甄选能点燃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学习习惯、塑造学生学习品格的优秀老师。高途课堂的名师主讲团队,平均教龄10年,其中包括国家级骨干教师、全国知名中小学学科带头人,中考阅卷人,清华北大毕业名师,国际国内双证加持名师等,师资力量雄厚,实属业内顶尖。

  严格的标准赢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回馈,据高途课堂披露的2020年高考喜报,共有四位高分考生高考成绩超过700分,有26人进入了省前100名,有78人进入了省前1000名,超过800位学员高考分数相比模拟考试提分超过30分。

  高途课堂作为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专注于K12的在线教育品牌,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截至2020年11月,高途课堂已在南昌、石家庄、太原、成都、长沙等城市相继建立分中心14座。

来源:高途课堂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