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09 09:44 围观697次

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培训班现场

  12月3日至5日,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班在南宁市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教育学院承办。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疫情期间全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研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改革趋势与对策,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自治区教育厅基础教育处黄玉鑫副处长介绍了该区2020年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发展情况,全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文萍校长介绍了全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年度工作情况,并为获得2020年全区中小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获奖教师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受邀培训专家分别以《全国疫情期间心理健康教育经验介绍——后疫情时期中小学心理健康的有效教育策略》、《区域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实践与探索——南海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分享》为题作专题报告。会议安排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课例展示及案例督导展示活动。南宁市邕宁高级中学、柳州高级中学、北海市海城区第二小学作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课例督导展示;南宁市第十中学、柳州高级中学、南宁市第三十七中学作中小学心理危机干预安全督导展示。

  自治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各市教育局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科室负责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2020年全区中小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获奖教师代表共160人参加培训。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