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21学大教育中高考集训营,这个春节逆袭开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09 16:17 围观329次

  时间过得飞快,元旦即将到来,2021中高考的你,正式进入备考倒计时!

  不知现在的你是什么状态?是感慨时间紧迫而紧张焦虑?还是踌躇满志毫不在乎?亦或是期待寒假到来可以疯吃疯玩?送过无数届你学长学姐的学大君,在这里要告诉你,这些状态很“危险”,要警醒!

  中高考是你人生的至关转折点,这一年非常重要,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即使是佼佼者也不会掉以轻心,因为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敢保证自己能安稳到达对岸,彼年总能听到黑马突围、白马失蹄就是提醒你的例子,而紧张焦虑就更不可取,你的时间都用在这上了,能考得好学得好吗?

  针对当下初高三的学习,学大初高三教研组带头人张老师,为大家带来一些复习策略及春节寒假期间的备考建议,大家可以认真看一看:

2021学大教育中高考集训营,这个春节逆袭开挂

  复习备考进入后半程,大家心态起伏在所难免,但越在这种情况下,越考验大家的备考策略和心理素质,谁能持续向上、乘胜追击,谁就能获得最终胜利!

  现阶段大家基本要过一轮整体复习,根据自己的情况,把之前三年的所有知识系统过一遍,紧扣教材,把自己遇到的难点、重点、易错点全部整理出来,反复摸清夯实,确保不留知识漏洞。

  春节将至,但对初三高三学生来说,始终要有忧患意识:你放松有人不放松,你停滞你的竞争对手不会停滞,中高考过线就那么多人,反超和翻盘会发生在任何时间节点,所以每分每秒都是必争的。学大每年都会开设春节中高考集训营,由学大初高三顶尖牛师带动大家一起学习,5天高频度、集中式封闭训练,直击解析必考点,逐一突破重难点,一网打通解题诀窍,让大家通过短期的封闭规律学习,达到数倍提升逆袭效果。

  春节年年有,大考就一次!作为初高三的你,这个春节你真的不要放松警惕,而是奋起直追,等到夏季大考闭幕,你会感谢努力的自己,如果你想了解学大春节中高考集训营,可以微信搜索:sxxueda或就近前往陕西学大各校区上门咨询~

来源:学大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