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鲁东大学前往聊城大学考察交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09 16:42 围观593次

  12月7日,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丁瑞忠一行来聊城大学考察交流创新创业及大学生就业工作。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昭风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俊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鲁东大学前往聊城大学考察交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聊城大学宣传片,李兆俊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亮点、学科专业建设特别是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聊城大学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注重发挥第二课堂实践育人作用,以创新创业项目为驱动,对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和项目训练,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能力。希望两校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互鉴,携手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创新创业工作举措与成绩,重点分享了开展“一专业一竞赛”和加大扶持奖励力度等激励学生创新创业的经验做法。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聚焦重点赛事,加强专业教师培训,培养学生自主创新能力的举措及近年来学生升学、就业工作情况。

  丁瑞忠表示,鲁东大学与聊城大学有着相同的历史,面临相同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很多经验做法可以相互借鉴,希望此次来访能够加深了解,加深友谊,互通有无,共同推进事业发展。

  最后,双方围绕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创新创业等相关领域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

来源:聊城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