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连外国语大学与新华社辽宁分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14 14:43 围观1107次

  12月8日下午,大连外国语大学与新华通讯社辽宁分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社辽宁分社社长曹智、辽宁分社纪检组长郭大岳,大连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刘玺明、校长刘宏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新华社辽宁分社社长曹智和大连外国语大学校长刘宏分别发表致辞。随后,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新华通讯社辽宁分社与大连外国语大学战略合作意向书》。

  大连外国语大学与新华社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是学校建立具有全球视野与中国气派的新文科教育和研究机制体制、服务行业企业发展、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积极行动,是丰富拓展办学资源、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新华社辽宁分社在思想宣传与新闻传播方面的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健全完善高水平新闻传播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大外力量与新华力量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共建共荣,开启校媒合作,协同育人的新篇章!

来源:大连外国语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