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二届陕西教育信息化创新大会,头部品牌斯波阿斯很有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14 14:55 围观1667次

  12月8 -10日,“第二届陕西教育信息化创新大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以“面向教育现代化2035——技术变革与教育创新”为主题,加快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第三期“薄改项目”实施推进。

  斯波阿斯(SIBOASI)携明星智能篮球运动装备和智能足球运动装备重磅亮相,吸引了大批教育行业从业者现场观展。期间,斯波阿斯(SIBOASI)倾情助力支持的青少年“爱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嘉年华活动,成为此次大会的亮点。

  本次斯波阿斯展区现场,设置了智能篮球运动装备的体验区,让参观者身临其境地感受技术赋能体育教育的魅力,让体验者近在咫尺地体验智能运动装备的乐趣。

  12月10日,由泰山体育集团和伟东集团联合举办的青少年"爱挑战"嘉年华暨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大会火爆开赛。作为智能体育装备领域的头部品牌,斯波阿斯(SIBOASI)倾情配合本届吉尼斯挑战赛。

  现场设立了智能投篮、智能射门、学生跑酷三个表演赛项目,吸引大批青少年及学生群体参与。在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大会上,400余名省级纪录保持者展开激烈角逐,成功诞生5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和18项全国纪录。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教育部信息化2.0行动计划,斯波阿斯(SIBOASI)作为智能运动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教育现代化。

  旨在为学校提供智能运动装备,打造高效体育教学课堂,方便老师因材施教,提高教学的质量和效率。有助于培养学生的体育兴趣,增强青少年的身体素质。

  斯波阿斯(SIBOASI)还致力于打造标准化的球类考试解决方案,斯波阿斯(SIBOASI)智能运动装备的自动计分、自动发球等功能,大大减轻监考老师的负担,让中考体育考试更加公平、公正、公开。

  第二届陕西教育信息化创新大会的成功举办,将为教育现代化发展带来新的思考,成为教育事业开拓创新的风向标。未来,斯波阿斯将继续推进信息化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以智能运动装备为基础为新型体育教学和体育中考赋能!

来源:斯波阿斯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