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四川省2020年度教育系统垃圾分类验收组到四川警察学院检查垃圾分类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15 09:25 围观403次

  近日,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教育厅、西南石油大学和四川师范大学专家组成的四川省2020年度教育系统垃圾分类验收组到四川警察学院检查垃圾分类工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郑友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教体局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教学楼、学生公寓、垃圾中转站、食堂等地,对教室、公寓、食堂以及其他公共场所垃圾分类的设施设备和投放情况进行了查看。郑友军对学院基本情况和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介绍。

  汇报会上,后勤保障处负责人从组织领导得力、宣传形式创新、设施设备完备、规范处置得当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垃圾分类工作情况。验收组对照《四川省公共机构生活垃圾 分类工作评价细则(试行)》对学院垃圾分类工作的组织管理、宣传教育、投放收运三个方面文件资料进行细致检查,并测评打分。

  会后,验收组对学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学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卓有成效,认可学院自评98.5的高分。验收组专家认为:一是学院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成立了以学院领导为组长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领导有力;二是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到位,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工作成效显著;三是教育培训工作突出,通过各团支部、环保协会等团学组织开展各式各样宣传教育活动,实现师生培训全覆盖;四是学生志愿者活动独具特色,深入社区、中小学开展宣传活动。同时,验收组对学院内未设置有害垃圾暂存点和有害垃圾台账不完善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最后,郑友军表态,感谢验收组给予学院垃圾分类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学院将立行立改,整改到位。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校园垃圾分类工作,推动节能减排再上台阶,为绿色校园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四川警察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