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学校安装新风系统,功在当代,利泽千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16 10:36 围观1326次

  近些年大气环境污染加剧,雾霾频繁爆发,加上今年新冠疫情的肆虐更是导致人们对空气环境的愈发担忧,学校作为祖国未来的摇篮,自然备受关注,校园呼吸环境的健康问题也获得了家长们和教育管理部门的重视。

  其实,早在2017年就有不少地区的家长联名向学校建议“为教室安装新风新系统”,比如石家庄多名家长自发联合起来,以书面形式建议幼儿园在教室里安装新风系统,幼儿园很重视家长们的建议,承诺予以考虑。同年,北京西城区财政局发文称,将拨款5000万用于学校安装空气净化设备,接着,河北、河南、陕西等地也陆续推出“新风系统进校园”政策。

  2019年由国家卫健委建议、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建议中小学及幼儿园配置空气净化器及新风系统的公告,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教育积极响应,投入大量资金公开进行新风系统的采集招标工作……

  与此同时,教育部办公厅也多次下达通知规范学校空气质量,强调要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加强校舍空气质量的管理和监测,并下发征集《学校教室新风净化消杀毒设备配置标准》旨为加快学校新风建设。这不但体现了政府对新风系统的认可,而且也是为推进校园新风的进程作出的示范和努力。

  校园安装新风系统的意义

  师生健康:

  24小时室内新风过滤,解决校园室内缺氧、污染物浓度高、病毒易传染等问题,让学生有安全的学习环境。

  提升形象

  升级校内硬件设施、改善校园环境,为了学生的安全及健康成长、提升学校的整体形象及树立口碑。

  抗疫防护:

  实现校园内教室、食堂、宿舍、图书馆和电梯等全场景的覆盖,学校空气消毒防疫和空气综合管控全面保障。

  智慧校园:

  众威达智控平台可通过智慧云端将每一台设备数据进行收集分析,彼此信息共享、畅通,从而对学校室内空气环境的数据实时监测和调节,有利于学校或教育系统的上级主管部门对校园空气大数据的整合、集成,统一管理和控制,实现全面智能化的应用和监管。

  空气净化、通风换气,是改善室内环境的必要措施,使用新风系统,教室内的空气始终保持在一种洁净、富氧、健康的状态,让学生们有一个良好的呼吸环境,真正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健康成长。

  结合目前我国学校室内空气问题现状,社会各界普遍关注学校空气质量,学生家长迫切希望改善教室空气环境、孩子们需要新鲜的空气等等……这些因素决定了校园空气治理需要新风技术与优秀产品来改善和治理。

  沃乐校园新风系统

  沃乐校园新风系统采用全球先进的光纳米催化空气技术配置H13级HEPA滤网,能有效分解130多种病毒、细菌、有害气体,并高效拦截室外雾霾PM2.5等颗粒物,输送洁净空气进入教室内,保证教室空气洁净安全。

  除此之外,沃乐校园新风系统还配置冷热交换芯体,热回收率高达70%以上,使送风温度基本接近室温,冬天不冷,夏天不热,为学生营造舒适的环境。

  沃乐校园新风系统广泛应用在学校礼堂、教室、办公室、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公寓、学校医务室、多媒体教研室等多种校区场所,通过长期的运行,得到了众多学校及家长的认可。值得注意的是,在2020年12月25日-27日即将举办的第二届福建省教育装备博览会,众威达集团将携手旗下沃乐、坦普尔新风系统品牌集中展示众威达健康校园空气环境安全解决方案的创新成果。涉及教室净化、除菌、监控等一体化新风技术在教育场景方面的应用,致力于改善学生的健康成长环境,呵护祖国未来。

  学校安装新风系统,既是新风系统在我国走向普及的开端,也是我国教育环境观念变革的一大进步,更是一件功在当代,利泽千秋的事情。沃乐新风一直坚持产品技术的研发创新,引领新风行业发展,立求开发更加适合校园的新风产品,以保障校园空气环境为已任,为更多孩子创造健康、舒适、安全的呼吸环境。

来源:众威达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