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1最高规格教育展来袭,众威达展位三大看点提前揭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26 10:26 围观1404次

  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将于2021年4月2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众威达科技将携旗下两大洁净生态品牌沃乐、坦普尔参加本届盛会(展位号B7019),并在此次展会发布最新的校园环境空气及饮水解决方案,集中展示校园新风系统及净水系统在教育领域的创新成果,诚邀各界人士莅临参观。

  作为新风行业领域的知名企业,众威达科技一直创造专注于校园环境安全的智慧新风系统,自主研发设计针对校园环境的新风应用产品,已成为全国各地校园的主要合作伙伴。在为期三天的2021中国教育装备展上,它将会有什么样的特点及亮点呢?以下三个关键词,将从不同角度为您提前揭秘。

新看点:防护技术增强,科技产品引领创新

  此次展会上,众威达旗下沃乐新风系统将以推出智慧型新风黑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集中展示数字化EC节能电机、低温非对称等离子体技术、催化空净技术、热能交换技术、智控风云系统等相关技术在校园新风系统产品中的场景应用,在展会中将通过生动的产品功能演示,展示沃乐新风系统在智慧校园环境安全应用上的创新成果。

  届时,参展观众不仅能一次性领略到沃乐新风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还能在现场通过视频、图文、讲解等角度感受新风产品在校园应用中的实践效果。这样全新的产品阵容,在平时您可能是感受不到,希望你能把握住这次参展的机会,机会不容错过哦!

新趋势:安装新风系统,校园环境安全的必备品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与希望,孩子们在青少年及幼儿时期的健康成长尤其重要。我国的青少年每天大约1/3~1/2以上的时间在学校度过,教室是孩子们每天课业和学习的重要场所。学校校舍是教育教学活动的载体,特别是儿童群体,他们的身体正在发育中,免疫系统比较脆弱,另外儿童呼吸量按体重比比成年人高50%,这就使他们更容易受到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加之教室人口密度大,在夏季冬季空调条件下,教室几乎是全密闭的环境,这也让教室成了空气中的细菌病毒侵害孩子的温床。更为严重的是,在敏感季节常会出现一人得病,全班遭殃的情况,严重危害了孩子的生命健康安全。对于抵抗力较弱的儿童,我们更有必要关注并改善幼儿园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在本次展会上,众威达科技作为中小学新风净化系统技术规程参编单位,将结合国家卫健委发布的《中小学校教室换气卫生要求》、《中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等要求,为各类学校采购团体答疑解难,全面为每个学校单位采购提供一份全面的校园环境安全解决方指导方案。

  新前沿:防护技术增强,科技产品引领创新

  在本届展会上,除了带来强大科技理念及产品阵容,众威达展区也别出心裁,不仅体现了更多的科技元素,更强调产品与场景的智慧融合,结合当前最前沿的环境生态技术与创新产品思维,在展会上进行精彩呈现。

  最新研发的催化空净技术,集甲醛净化、苯系物净化、臭氧净化及抑菌杀菌四大特点,可对PM2.5进行99.97%超高效过滤,能高效分解甲醛、臭氧、TVOC气态污染物,实现对细菌、真菌、病毒等的高效杀灭。

  同时,采用新一代“低温非对称等离子体空气净化技术,净化室内空气时,可人机共存,同比可节约80%的电能,又终身免拆洗。具有快速消杀病毒、高效祛除异味、消除静电功能、增加氧气含量等特点。

  另外,校园新风系列产品均配备智能触屏,可精准监测温湿度、PM2.5、CO2、VOC的害气体,让显示屏成为空气数据显示中心;内置WIFI功能,通过APP可实现远程集中控制管理和监测,全智能化运行,可根据末端需要自动变风量运行,实现一部智慧校园空气安全预警系统。这套系统将为市教育系统建立校园空气质量信息数据库、学校教室空气质量实时监测做到安全及时的反馈。在未来,还能为卫生监督部门制定相关政策提供基础信息,还为学校的自身管理提供技术支持。最终形成卫生监督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学校、教委联动,有效防控空气传播性疾病的播散,保障学生的卫生安全。

  届时,众威达工作人员将通过空气安全预警系统的演示,以及现场空气的监测,让现场观众切实体会到新风系统进校园的直观感受。非常值得到现场深度了解体验。

  揭秘了这么多,大家一定对本次众威达展位充满期待了吧,那就到现场一睹风采吧?除了丰富的产品和互动活动,现场还将在合作展示、消杀体验、核心应用感受等个性环节上,献上一场智慧校园环境安全的饕餮盛宴!(记者:刘宜欣)

来源:众威达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众威达携校园空气环境安全智慧解决方案,亮相福建教育装备博览会
    众威达12-26
    12月25日-27日,由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后勤装备管理分会共同主办的2020第二届福建省教育装备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3厅顺利举行。本次展会以“展示、交流、融合...
  • 校园空气质量问题刻不容缓,新风系统进校正当时
    众威达科技12-21
    “妈妈,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学校,我想去找小伙伴们玩。”孩子的小手扒着玻璃,眼巴巴地向外张望,然后可怜兮兮地问。“我也很无奈,孩子本身体质就弱。教室内人多、粉尘多、病菌多,她咳嗽一直没好,教室...
  • 学校安装新风系统,功在当代,利泽千秋!
    众威达12-16
    近些年大气环境污染加剧,雾霾频繁爆发,加上今年新冠疫情的肆虐更是导致人们对空气环境的愈发担忧,学校作为祖国未来的摇篮,自然备受关注,校园呼吸环境的健康问题也获得了家长们和教育管理部门的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