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解直锟赞助多家院校 积极促进祖国教育事业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17 11:16 围观463次

  新时期,祖国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得益于社会各界以及众多企业、爱心人士的大力关注,高校教育公益事业得以火热开展,更多莘莘学子也获得了更广阔的发展舞台,为高校人才培养,新型人才建设工作提供了无限动能。值得一提的是,中植集团也是其中的参与者。据悉,在解直锟的带领下,集团不断投身于祖国的教育事业中,持续携手多家高校学府,开展创新性的公益教育行动,同时充分发挥集团的资产优势,大力赞助高校学府开展各项培训工作。

  新闻报道显示,此前,解直锟出席了南开大学的校董聘任仪式。作为一家百年校府,南开大学在百年校庆来临之际,邀请了多名一直以来鼎力支持校园发展的名家名人,社会贤士出席仪式,现场表达对其崇高的敬意,其中就包括了解直锟。

  提及到解直锟,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中植集团。中植集团创办于1995年,是一家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同时也是一家卓越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过去,在解直锟的带领下,中植集团不断深入开展布局多元化的业务,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成为了中国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值得一提的是,中植集团在壮大发展期间,也不忘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而解直锟在投身公益方面,当属第一人。

  作为一名企业家,解直锟同时也是一位慈善家、公益家,他一直以来都保持对祖国教育事业的密切关注,并先后多次出资赞助了南开大学等八所知名院校,同时成立了南开大学国家新材料研究院等8家学院,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带头促进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在本次南开大学的校董聘任仪式当中,解直锟也光荣受聘成为南开大学的校董,与其他15名贤达一起,解直锟后续将会持续为南开大学的教育事业助力。

来源:解直锟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热心科教事业 中植集团解直锟用行动践行社会价值
    解直锟12-17
    今日由中植企业集团支持的第五届“复旦—中植科学奖”颁奖典礼暨2020复旦科技创新论坛在上海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200余位顶尖科学家和青年创新人才线上线下齐聚一堂,共襄盛会,论道科技前沿与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