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云南省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现场推进会在文山州丘北县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23 09:27 围观361次

  近日,云南省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现场推进会在文山州丘北县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曾继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文山州、丘北县、宣威市靖外明德小学、永德县大雪山中学和丘北县第一初级中学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省疾控中心学校卫生所、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负责同志分别发言。

  曾继贤在回顾我省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取得成效后,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特别对“资金安全、食品安全、人员安全”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各地要积极开展勤工俭学,作为营养改善计划的有益补充;要高度重视营养改善计划资金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公示公开制度,做好各项工作的日常监督检查,切实保障营养改善计划资金安全;要加强学校食堂条件改善,进一步强化食堂“六T”管理,落实好负责人陪餐机制,确保营养改善计划食品安全。

  会议强调,各地要落实营养改善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单位的职责,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建立健全责任追究机制,进一步夯实相关职能部门、行政领导和校长的安全管理责任。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学生营养健康状况监测评估工作,推动监测评估工作有序开展,为科学评价营养改善计划的实施效果和宏观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来源:云南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