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VIPCODE成立三周年:和乐博乐博共同开拓OMO模式新边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23 17:18 围观764次

  12月22日,“三生万物 创见未来”盛通股份战略投资的VIPCODE少儿编程成立三周年庆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办。盛通股份总裁栗延秋女士,盛通股份董事长、盛通教育集团总裁贾春琳先生,乐博教育集团总裁周炜先生,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成长发展部主任靳剑惠女士,中国计算机学会编程培训师资认证项目主任马琳女士,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信息技术教研组组长、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小学专委会秘书长袁中果先生,VIPCODE创始人唐亮先生等嘉宾出席活动。VIPCODE重要合作伙伴、行业同仁、媒体友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VIPCODE成立三周年的重要时刻。

  VIPCODE成立三周年:和乐博乐博共同开拓OMO模式新边界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庆典的重要环节,活动现场进行了VIPCODE与乐博乐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对此,乐博乐博总裁周炜就两家公司的战略合作发表讲话。他认为,“双方在合作后,可以打破软件编程与硬件编程的边界,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OMO模式为核心特色,推出全新升级版课程,共同打造编程教育的OMO最佳实践,推动少儿编程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VIPCODE成立三周年:和乐博乐博共同开拓OMO模式新边界

  长期以来,乐博乐博一直把“OMO”模式作为自身核心业务模式。但不同于市面上其他机构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OMO模式,乐博乐博不仅没有减轻线下教学所占比重,而且致力于进一步扩张线下学习中心的数量,即“千店计划”。

  在面对传统的线下场景教学的同时,乐博乐博也一直专注于在线教育的布局。2019年4月,乐博乐博尝开始在低学龄阶段课程逐渐过渡到Scratch图形化编程和Python、C++代码式编程。2020年2月,盛通股份宣布战略投资在线少儿编程VIPCODE,并与乐博乐博形成业务协同效应,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软硬件相结合的综合性树枝教育平台。而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增强乐博乐博在线编程教育赛道的全面布局,开拓OMO模式编程教学新边界。在未来,乐博乐博将与VIPCODE持续推进优势的互补和业务的协同发展,持续优化课程和教学体系,全面提升学生的学习体验,持续为科技赋能,通过优质的科技教育服务,助力中国青少年成为未来时代的领军者。

来源:VIPCODE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