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25 09:07 围观765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新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履行教师岗位职责,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持续两个月的2020年度新进教师线下岗前培训工作,41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本次线下岗前培训分为两种形式。一是校本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今年教师节期间发表的重要寄语精神,师德师风、校情校史和校纪校规以及教学大纲编制、教学设计与教案编写,教学管理与教(科)项目申报、教学诊改与教学质量提升、文献检索及微格教学训练、名师示范教学观摩等。组织新进教师参观校史馆,安排新进教师说课实践并邀请专家评审指导,以提升新进教师教育教学的实践能力。二是集中网络培训。根据省高师培训中心的部署,开设《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现代教育技术》等课程。通过集中网络培训,增强教师遵循高等教育规律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自觉性与主动性,确保学校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和教师队伍的健康发展。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组织人事处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有序做好参训教师报名、教材征订等工作,制定详细培训方案、选聘优秀教师授课、严格考勤制度,将严格管理与贴心服务相结合,为参训教师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保障培训工作有序进行。通过本次培训,新进教师对如何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强化专业知识水平、掌握教学科研方法等有了更为系统清晰的认识,为初任教师走上讲台、行政教辅人员初到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张璇 宋文)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