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科技学院邀请“英模大师”走进大学生思政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29 09:05 围观331次

  近日,安徽科技学院举办“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英模 大师’进思政课堂”主题报告会。全国劳动模范、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安徽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潘苗苗应邀为安徽科技学院300多名青年大学生和部分思政课教师做了作主题报告。

安徽科技学院邀请“英模大师”走进大学生思政课堂

  潘苗苗以“开阔创业之路,照亮精彩人生”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她在个人创业成长路上经历的坎坷,特别是在面对家族企业面临销售困难、企业发展动力创新性不足、技术转化经济效益等先后三次创业难题的时期,她始终坚持不退缩、不放弃和主动作为人生理念,主动开拓市场,提升生产技术水平,借助国家政策支持,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狠抓团队建设,加强产品创新,实现了家族农业企业向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跨越。现场同学无不被潘苗苗的创业经历特别是在创业艰难时刻迎难而上的勇气所打动,潘苗苗还现场与青年大学生交流互动,并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安徽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在主持报告会时希望广大同学要将本次活动与思政课程尤其是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这门课程的学习结合起来;与营造学习先进榜样的校园文化氛围结合起来;与坚持走创新之路结合起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之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贡献自身力量。(通讯员:邵蓉蓉 江旭聪)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大练兵”出成效 阜阳师范大学思政教师展风采
    安徽省教育厅01-18
    近日,由阜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共同举办的思政课“大练兵”教学比赛及观摩活动在正行楼举办。来自学校二级学院的15名思政课教师参加比赛,部分思政课教师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
  • 南昌航空大学红色文化进课堂
    江西省教育厅12-24
    南昌航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红色文化革命精神,开展本科生、研究生思政课红色资源外聘专家教学活动。12月16日下午,邀请方志敏女儿方梅与原红一团团长(长征强渡乌...
  • 江苏大学扎实开展课程思政建设
    江苏省教育厅12-22
    江苏大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制度建设、内涵建设、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入手,多方面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以德兴教,谱写课程思政大文章。加强制度建设,引领课程思政建...
  • 江苏大学扎实开展课程思政建设
    江苏省教育厅12-18
    江苏大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制度建设、内涵建设、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入手,多方面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以德兴教,谱写课程思政大文章。加强制度建设,引领课程思政建...
  • 思政“大协同 ”育人“全贯通” 安徽科技学院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

    思政“大协同 ”育人“全贯通” 安徽科技学院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
    安徽省教育厅12-17
    近日,安徽科技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汇报会暨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听取安徽科技学院相关单位“三全育人”项目建设工作汇报。安徽科技学...
  • 2017高校思政课教学将有这些大动作
    教育部新闻办05-11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后,教育部党组高度重视高校思政课建设,将2017年定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并于近日审议通过《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总体方案》(点击文末...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