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效创互动课堂答题系统亮相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30 10:53 围观1830次

  12月18日,第七届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国内外众多教育领域企业齐聚一堂。作为新兴教育高端硬件品牌,效创互动课堂答题系统惊艳亮相,与众多教育圈品牌同台竞技。

  效创科技,定义智能教育时代

  效创互动课堂反馈系统,是实时互动的无线教学平台,通过教室一体机或投影仪结合使用。是新兴教育时代的代表,该系统将讲课、提问、测验、学生知识反馈、教学分析等组合在一起,快速、有效地诊断和反馈学情,对学生进行全面、多维、有效评价,提高教学质量。集方便与智能教学的优势于一身,重新定义了智能教育时代。

  效创互动课堂答题系统,学生通过学生机快速答题,系统自动评卷,快速生成学生成绩分析系统,大大提高了学生平时测试的效率。师生通过云平台实时查询相关数据,多种报表如答题明细统计、客观答题对比、分数报表、高低分名单、分数段统计表、各班分数对比、成绩分类汇总等。

  产品功能超前,学霸之选

  产品特有功能:教师可通过U盘在教师一体机、笔记本等多种环境下移动应用,可脱机或联网应用,教师操作简单实用。本地、校园网、云端多地数据互通,成绩数据分析容易、更便于师生查询。

  新兴教育模式,全新体验,引发观众热情互动

  展会上,效创互动课堂反馈系统凭借独特的外形设计,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体验。她是一间移动的电教室,她能跟踪学习进程,她能得到真实的答案;她能节省时间和精力,她能实现教学分析与评估,她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在了解了产品的优势之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是中小学、高等院校、培训机构、教研评估机构的福音,是教育界的福音。

  因为专业,斩获大奖

  会展现场,在2020年中国校园好方案评比项目中,效创科技凭借实力获得了卓越案例奖,可谓是实至名归。因为专业在这里,真真正正的为师生带去了便利,所以能够得到评委的认可。此次获奖,也震惊了在场的展商和观众,更影响到了智慧教育界,大获好评。

  聚焦教育发展,让教学更智能

  效创课堂答题器为课堂模式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互动性强,能让学生参与教学过程,比目前许多单纯的课件加投影的‘预设课堂教学’更近了一步,更强调了师生间的互动,让课堂回归到了更本原的状态,把课堂还给了学生。

  智能与教育结合,赋科技予温度

  一个好产品的最终呈现,除了时代科技所带来的智能便捷,更要富有对人类世界的温度与情怀。效创互动课堂反馈系统为教育界提供了更好的教学选择,不仅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也为老师和学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

  未来,效创科技将持续深耕教育硬件领域,不断推出更多的教育硬件产品。将会不断关注教育事业,让每一次教学都变得有意义,让教育更加便利,让每一个师生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和温度。

来源:效创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